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68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2021416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王心金处长一行四人走访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汇报了校本劳动教育的执行情况、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落实情况、学生管理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心金处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构建学院特色劳动教育评价体系、高盖山学生社区管理一体化、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学生防诈骗教育等方面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抽查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资料、学生日常管理材料和就业创业工作台账,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土木工程学院将根据学生工作部(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学生工作做实做细,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