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在落实|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植绿树,共建绿色交通”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880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安排,312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联合福州川达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智能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共建活动,一同组织党员同志到福州南高速收费所华宇园艺园区开展“植绿树,共建绿色交通”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争先恐后挖土、修剪、抬苗,经过辛勤的劳作,一排排树苗整齐地矗立在高速公路绿化带上,生机勃勃,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植树活动后,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带领党员教师与福州川达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智能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展开座谈。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的方向,以及如何依据养护公司目前需求开展技能培训,为企业打造一线技术技能人才;共同研发公路管理养护方面的新技术新课题等展开调研探讨。为今后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研讨出更多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