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梯项目的前世、今生与来世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1415

1111日上午,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研讨会:易梯项目的前世、今生与来世在科技楼1007举行。

 

会议邀请了易梯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团队成员、有关专家,围绕科学思想与方法培养在科技教育中的重要性和具体举措开展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科背景、日常教学、训练、比赛中累积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科技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科学精神、科学态度。在大学阶段,相比知识学习更为重要的是科学思维的形成,这是终身受益的。在关注学生成长的同时,科技创新指导教师的能力同样需要培养、激发和发展。与会人员还就易梯项目研发过程中解决的市场痛点、优势以及改进的方向展开具体研讨,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土木工程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的职教展示、交流和服务活动,使社会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教成果,持续传播职教正能量,弘扬时代风尚、营造社会氛围,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