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总结暨2021年项目启动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2287

为深切勉励青年学子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1111上午在科技楼1007召开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总结暨2021年项目启动指导会。

 会上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学生代表分享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龙岩、长汀开展技术技能送到田间地头,深入开展技能扶贫,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经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竭力用自己的专业技能,通过社会实践坚定思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创新创业创造的生动实践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汇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为更好推动项目落地,会上还举行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021年创新创业项启动仪式,创新创业导师林健锋老师对2021年创新创业项目就商业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准备,项目的精细打磨等方面展开有针对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