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民族团结庆双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1193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009召开“民族团结庆双节”座谈会,师生相互交流、亲切交谈。会上,来自新疆,西藏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作了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民族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学生代表们还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各民族的特色文化,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

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与会同学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任颖卿副书记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紧密团结,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她希望少数民族学生秉承 “创新,求实,求是,自强”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为家乡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辅导员、有关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