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2206

   为更好的促使学生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9月20日在南区足球场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共邀企业单位13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班学生就工作岗位、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在招聘会上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讲解,并综合考虑专业技能、表达能力、品德修养等因素选拔满意的人才。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在招聘会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参会单位,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



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让2021毕业生经历了许多,成长了许多。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完善自我,不断学习成长



新时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人正逢其时。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