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企业宣讲招聘

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512

819日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广州新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莅临航海学院。正式开启航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企业宣讲招聘活动。

为搭建更加便捷的校企合作平台,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对接渠道。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集合校园招聘工作实际。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振虎、资源开发部副经理毛铭敏等一行3人。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广州新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裕宽,一行2人。通过宣讲和面试等环节,两家企业与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人。

航海学子肩负为海洋强国、交通强国战略培养高级人才的使命。希望航海学子养成读书和锻炼身体的习惯,坚守专业领域,坚持实干兴国,将个人事业追求与国家民族事业的发展有机结合,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航海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学生就业工作。力争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市场的开拓,希望通过了解2022届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招聘信息推送及就业管理精准服务。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目前共计参与宣讲用人单位20余家(包含2家线上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