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我和院长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26

  为了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取得新成效,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工作航海学院于2021年11月1日及2021年11月3日、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航海学院副院长李翼老师、辅导员程荟老师及学院21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各班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航海学院21级半军事化管理为切入点,提出了对关于半军管团队管理机制的疑惑意见与建议。院长和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学生们关于学生事务、校园生活、校区住宿等方面遇到问题,并即刻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诉求逐一进行答疑并提出解决方案。为使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能拥有更好的条件,李翼副院长指出,今天召开座谈会就是希望通过与同学们的座谈的形式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最终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李翼院长寄语同学们坚持独立思考,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坚持奋斗本色,在正确的道路上努力坚持,不断实现自己的价值。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此次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老师听学生心声、解学生之惑,将学习教育落实到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上,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的政策举措、工作举措、育人举措、教学举措,为学校“双高”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积蓄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