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优秀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886

六月,柔风轻轻,花香满满。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子们轻轻挥手与校园告别,踏上了去往校企业合作单位的实习之旅。转眼,实习半年,硕果累累,收获颇多。

 


吴学强,福州鲤鱼洲酒店餐饮部实习。  从一名传菜员开始,任劳任怨,不卑不亢,经常受到领导表扬。于是从中脱颖而出,调到前厅。因为热情,心细,被同事推选为领班。工作中善于发现餐厅服务中的不足,酒店包厢设施不齐全,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直爽,敢言的性格让领导们对其刮目相看。十一月末,被提名见习主管,优秀实习生,并作为实习生代表在迎新晚会发言。


李婷,福州西湖大酒店前厅部总台实习。阳光积极活泼的她,实习认真,态度和蔼。师傅带她三个月后就离职了,这也使她不得不快速地成长,不得不独立自强。2021年1月12日获得个人优秀实习生奖并作为代表发言。同时,酒店集体优秀宿舍奖共两组,男女各一组,很荣幸她和穆思琪的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奖。

穆思琪,福州西湖大酒店餐饮部收银实习。起初对业务有些混乱,常常被财务部告知账单错误,带领她的师傅,每天要帮忙解决各种的问题。严重的话甚至要赔钱。因此前两个月是崩溃的,很抵制上班。但是师傅对她很耐心,反复的教导,在之后的日子里,出错率少了,心情也开朗了很多。现在,每天工作顺顺利利,因此很喜欢现在的岗位,也很喜欢周围的朋友同事。积极向上的她年终荣获公司优秀实习生奖。

逄颖,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前厅部实习。自20年10月到公司以来,工作积极主动,仪容仪表大方,服务热情周到,多次获得客人的点名表扬,也获得了公司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学院为此收到公司的感谢信,感谢学院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生。希望能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到贵公司实习。

  策马前途需努力,莫学龙终虚叹息。实习是每个大学生必须的经历,它让学子们在实践中认识社会,开阔视野,丰富阅历。学无止境,实习只是为学生们迈入社会的一个铺垫,愿实习生们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