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 03:45:30浏览次数:262

927日创新创业学院在81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林霞院长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了学院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分工,梳理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隐患,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方案。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时刻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二要加强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责任单位要提前预判,筑牢防线,守好宣传阵地,多维推动密切协作,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