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 04:06:33浏览次数:341

      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从4月启动开始,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赛和复活赛等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光纤神探——电力设备测温领跑者》等5个项目荣获金奖,《金巡鹰-智能电力巡检系统的先驱者》等10个项目荣获银奖,《鲲鹏——海空一体化无人水上巡航艇》等17个项目荣获铜奖。

入选决赛及复活赛的参赛团队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比赛。本次决赛和复活赛分为项目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赛场上各参赛团队热情澎湃,团队成员围绕项目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及引领教育等五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展示和答辩。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师生以赛促教,探索了“专创融合”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了一批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了产教融合的新平台。通过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锤炼,学校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新局面。

光纤神探项目答辩

无中生水项目答辩

芯电智读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