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调研之风,行务实之事——与青年学生面对面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 09:20:37浏览次数:236

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党支部将调查研究作为重要抓手,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开展调研活动,与学生面对面,深入了解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5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围绕“学生对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期望”主题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支部党员听取了学生代表对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学、项目孵化、组织竞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学生对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在创新创业项目备赛过程遇到难点以及退役军人创业优惠政策等问题。下阶段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和渠道,倾听学生心声,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切实推动调研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