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 |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第三届“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 09:02:04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遴选优创新创业作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在自强楼2-1教室举办第三届“金点子”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项目负责人项目路演

项目目负责人项目路演

项目负责人项目路演

评委团项目评分环节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副院长黄炳乐赛后点评

       比赛最后由黄炳乐副院长做比赛总结,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作出点评,对于信息学子敢闯敢创的精神表示赞扬,并由各位评委老师给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副院长黄炳乐为一等奖项目颁奖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郑美容老师为二等奖项目颁奖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沈晨晞老师为三等奖项目颁奖

次大赛采取现场路演的方式,比赛共有10组团队参赛,各项目团队从设计理念、项目优势、市场情况和团队情况等方面向评委、观众详细阐述了创新创业项目,每个队伍有5分钟的路演时间,选手们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掌声,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赛后合影留念

  青春正好,同学们用行动诠释自我。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学院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平台,进一步增强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引导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也成为助推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间接动力,且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活力与热情。相信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会有更多的学生抒写下自己的华丽篇章。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