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梦想之帆 开创业之路 | 安全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 10:40:16浏览次数:2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大学生们的创业热情,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安全与环境学院于427日晚在创新楼305教室举办“扬梦想之帆 开创业之路”创新创业大赛。

创新创业作品演讲

答辩环节


评委点评


评委总结

合影留念

牟鹏飞辅导员对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成员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我们要在创新中成长、创新中发展,以及创新创业对国家、对民族、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后要继续弘扬创新精神,贯彻创新理念,树立大学生积极的创新创业观念。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让同学们对创新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感悟;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走创新之路,扬创新之帆!



安全与环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