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深入企业学习调研 推进校企合作暨专创融合协同发展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 10:02:35浏览次数:283

在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创新创业学院围线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产创融合过程存在问题2023424日,林霞院长带队,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老师等一行四人赴福建省竹里家居科技公司开展专创融合学习调研活动。

竹里家居科技公司是一家创意创新型企业,专注于“竹空间”设计施工服务和提供高品质文创家居用品的科创型竹类综合服务商。公司致力于研发创新,将小竹子做出绿色大文章,产品远销海内外,获得国内和国际创意设计大奖。竹里家居科技公司吴总经理带领林霞院长一行参观了竹里家居展示空间、设计室和生产加工车间等。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企业创始人吴黄贵总经理讲述自身的创业经历,介绍了利用创意设计将普通的竹子做成畅销产品,通过创新让企业取得的成就的经验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