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创想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 08:27:16浏览次数:325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推动下,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遴选优秀创新创业作品,20234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创新楼1007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赛项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特邀创新创业学院林霞院长莅临指导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项目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由土木工程学院朱明栓副院长主持。

   本次交流会以项目团队为单位,分别介绍项目思路,特色亮点。林霞院长就“互联网+”赛事的具体要求和参赛流程做分享,同时,就创业计划书拟定、答辩技巧训练以及项目优化包装等方面做详细讲解。

项目交流介绍现场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林霞院长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对双创比赛的重视和努力,鼓励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双创比赛,希望师生以本次交流互动平台为契机,点亮创新创业之光,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双创成果增光添彩。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