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创新创业学院至汽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 10:35:13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工作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创业学院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420日上午,林霞院长带领主要党员干部到汽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活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院长苏庆列等参加。

汽车学院院长苏庆列介绍了今年汽车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计划、“双高”2.6模块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林霞院长也向汽车学院党政领导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创新创业和“双高”2.6模块建设的重点要求,就汽车学院存在问题提出解决的建设性意见。林霞院长表示作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牵头和服务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将全力服务各学院双创工作,我们将全力为汽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指导和服务,协助汽车学院解决学生创新创业存在问题。也希望汽车学院对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一层。

本次调研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拓展“再学习、再调研、现落实”活动的第一站,后续我院将深入其他学院和师生开展调研活动,并针对问题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