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对接退役士兵创业培训工作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 02:53:54浏览次数:280

退役士兵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是国家宝贵的人力资源。2021年我校被定为“福建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自挂牌以来开展了汽车驾驶等系列的退役士兵就业技能培训,为退役士兵顺利就业做出一定贡献。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质量2023421日,创新创业学院特邀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秘书长刘首冰、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处长陈奇、福建省昆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本利莅校指导。刘首冰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创造孵化基地,听取我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汇报,他们对我校开展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推进退役士兵精准就业创业工作寄予殷切期望。交流过程双方就目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对我校今后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培训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一行领导莅校指导,为我校开展退役士兵创业培训赋能,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对接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工作,为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霞、副院长王登清,学生工作部王心金部长、就业科刘磊科长、经营公司总经理兼武夷职教园办公室吴斌敏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