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银校共建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共建促发展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 03:09:16浏览次数: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202332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林霞、学院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玲,中国建设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书记陈继平行长,以及双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校史馆、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忆逝去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船政学堂办学历程,银行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震撼,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