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总结会暨2023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 02:39:52浏览次数:5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126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总结暨2023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霞院长总结2022年下半年创新创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半年以来,创新创业学院严格落实执行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闽交院党〔201924)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政治学习活动,密切关注舆情,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院下半年能稳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并圆满完成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竞赛的承办任务。

会议还对2023年意识形态进行了预判。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新的一年,创新创业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前预判即将要面临的新问题,深入思考应对方案,继续加强政治教育,牢固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防范风险意识,加强宣传阵地管理,坚决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