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 03:00:40浏览次数:306

112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腾讯平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从北京前往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会上,支部党员们一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感想, 林霞书记提出,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今天我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延安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历史自信。我们要弘扬延安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干事创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近日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要听从指挥,压实责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