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观学习“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党的二十大”主题展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 03:22:37浏览次数:290

1019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鉴知楼参观由校党委联合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主办的“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党的二十大”主题展。一幅幅图片,集中展示了党的一大至党的二十大的发展历程,历届党代会的开展背景和阶段性历史意义、历届党代会取得的重大成就。

全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参加主题展非常有收获,通过观展让我们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的创业史,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将铭记学习党的历史,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积极投身职教事业,努力工作,为国家建设培养高素质的职业技术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