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学习宣传“中国好人” 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 10:47:56浏览次数:491

923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牵头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一动一静黄山之巅的美丽守护者》专题宣传视频,深刻认识两位中国好人在高山之巅,以山为家,以松为友,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迹的感人事迹。观看视频后,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领会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共同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

      大家在学习会后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的使命,用爱心接力,把付出当成收获,诠释了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精神,彰显了无私的真本色。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以“中国好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