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企业专家进校园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 10:00:16浏览次数:338

为加强科普与科技服务意识,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活动协调发展,特此在科技活动周之际,机械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2#楼1-1组织开展了“精品服务全球  科技引擎未来”专题讲座。

      在这场讲座中,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福建龙生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超增。首先程超增总经理为学生们介绍了福建龙生机械有限公司的大体概况、所获荣誉以及公司在科研方面做出的成就。同时也强调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把握机遇。在讲座最后程超增总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互动,并认真解答同学们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有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成功之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学好技术、掌握技能,才能创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


机械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