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盛‘柿’如歌”项目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 10:02:13浏览次数:265

   617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通过全国连线方式启动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北京会场出席仪式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授旗。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重庆会场活动并致辞。我院的红旅项目盛‘柿如歌项目代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前往福建省教育厅分会场参加了本届大赛红旅启动仪式。

    今年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红色青春筑梦创业人生,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涵养青年学生家国情怀。通过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助力新农村、新农业、新农民、新生态建设,引导高校师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近年来,我院团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展现了我院在教育工作中付出了百倍的努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瞻望未来,我院将继续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