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第二届“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 03:21:51浏览次数:483

   为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投身身创业实践,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于317号下午3在北区2号楼2-1举办第二届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比赛评委为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书记许友孝,院长赖万钦,副院长黄炳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辅导员。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的学子们对本次活动积极踊跃参与,共十三组参赛选手,大家利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各展所长。展现我院学子的“勇敢创,我会创”的精神。


  比赛最后由赖万钦院长做比赛总结,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作出点评,对于信息学子敢闯敢创的精神表示赞扬,并由各位裁判老师给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青春正好,同学们用行动诠释自我。此次比赛的开展有利于引导了同学们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同时鼓舞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相信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会有更多的同学抒写下自己的华丽篇章。




内容来源: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