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翼” |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创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 03:09:12浏览次数:506

点燃时代热情,迸发创新活力,展示大学生的风采,践行创业的理想。2022年3月16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展了第一届“创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我们有幸邀请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霞、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登清、创新创业学院指导老师雷筱珍、福州奇拓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月华,担任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一届“创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委。同时我们也邀请到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的领导和全体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为路演者对项目ppt进行展示,参赛选手共6组,各项目团队从市场机遇、优势、业绩、发展计划、团队情况和发展历程等方面向评委、观众详细阐述了创新创业项目,评委结合项目计划书、项目负责人的路演进行提问点评,对各项目的技术壁垒、商业运营模式、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参赛队伍就项目展示环节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许多建议。

比赛结尾,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用亲切的话语勉励大家,认可项目创意的同时,也激励大家还要继续打磨项目,建议大家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最好是能结合地域特色、人文特色,结合自己的身份特点,把技术优势转化为商业优势,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创业项目。

创业是一种特殊的思维模式,是对我们智商、情商、胆商的发现与创造。相信今天的参赛选手们不论名次如何,都已经将这三商充分发挥,祝愿他们都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熠熠发光。对于学院而言,第一届大赛,是首次,也是开端,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多的团队加入,会越来越精彩。

最后,也恭喜参赛团队取得佳绩。

一等奖:巡检鹰

二等奖:太阳能与风能混合动力长滞空飞行器

应急气囊分体式背心

三等奖:有间网咖

休闲一体吧

diy蛋糕店



内容来源:通用航空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