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1银1铜!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交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 10:27:34浏览次数:489

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 10 20 日开启,经过校内选拔赛、网络复赛阶段,线上决赛等环节,产生金奖 5 名、银奖 9 名、铜奖 18 名。全国共有 226 个项目由院校推荐进入网络复赛环节,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共有 91 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推荐8个项目参赛,6个项目入围决赛。

1225日,第五届“互联网+交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交通职业学院圆满收官。本次决赛以线上路演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创意组《路博士—智能道路快速检测系统的引领者》(项目负责人:陈玉涵,指导老师:林宛杨、陈妍君)、创意组《绿水青河——智能化河流巡检领航者》(项目负责人:沈楷奇,指导教师:柳燕妮、吴为民)、创业组《海岸卫士》(项目负责人:林强,指导教师:黄见山、林霞)三个项目荣获金奖;创意组《智慧梯次退役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赋能》(项目责人:连君昊,指导教师:陈爱娟、谢俊淋)荣获银奖,创业组《无限引力》(项目负责人:吴贵杰,指导教师:王凤英、吴吉明)荣获铜奖。

      今年参赛师生精心培育不断打磨项目,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交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历史性突破,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和奖牌大满贯的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立足交通专创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交通强国建设。

路博士项目选手答辩


岸卫士项目师生团队

绿水清河项目师生团队

智慧梯次退役动力电池项目选手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