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 10:28:59浏览次数:10


202111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及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履职担当政治自觉,紧密围绕双高建设,切实做好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