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关于创新创业创造孵化基地第二批入驻项目及第一批项目考核合格名单公示的通知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 04:05:38浏览次数:10

经学生申报、各二级学院审核,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项目答辩和评审等环节,现将2021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第二批入驻项目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125日至1130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创新创业学院反馈,cxcyxy@fjcpc.edu.cn。公示结束,无异议,请项目团队负责人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登记表》(见附件)于123日前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同时办理入驻手续。

1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第二批拟入驻项目

  另经对第一批入驻项目进行中期考核,考核通过名单公布如下。考核合格项目继续入驻孵化基地;考核不合格的项目于123日前到孵化基地办理退出手续,逾期不来办理视为自动退出。

2:第一批入驻项目考核合格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125



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