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 “相约校园,成长对话” ——优秀校友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 03:11:09浏览次数:442

为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营造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学习氛围,11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相约校园,成长对话”——优秀校友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爱联(厦门)石化有限公司陈明智总经理、福州宏雅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罗其沐总经理等9名优秀校友企业家和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期基地班58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欢迎掌声中拉开帷幕,基地班学生分成四组与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校友企业家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并从职业生涯规划、人生目标、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与学生做了交流,分析和指导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成长、就业的问题和困惑,从用人单位角度、从学长的身份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生们热情高涨主动发问,与校友企业家讨论交流,原定1个半小时的活动竟持续了3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向优秀校友企业家交流和学习,以优秀校友企业家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