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活动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4 11:15:53浏览次数:905

2021930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举办了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活动。本次专题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林霞主持,副书记王登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每个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陈明蔚教授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论长征精神,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好地鼓舞激励我们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船政交通学院教育事业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