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8-06 11:29:39浏览次数:235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于202185日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每个党员联系思想和自身岗位,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学习材料和我省特色教材情况及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认真盘点检视。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讲学习心得体会及自身不足之处,并通过成员之间进行心与心的谈话交流,相互交换意见、相互提醒、相互提高。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成员增强了学习意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提高了政治站位,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奋斗的干劲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