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宣讲会活动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8-13 08:09:16浏览次数:21

8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宣讲会活动。宣讲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霞主讲,学院全体人员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一段段革命先辈为国献身感人的故事将我们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听完宣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中国今天的一切成就都来之不易,真正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含义。我们不但要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更要做到学史力行,积极投身“双高”建设和教学育人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