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决赛的工作安排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 03:05:36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拟定于2021616日下午14:301号楼6层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二级学院推荐参加校赛的项目,于68号前在船政三创平台上https://fjcpc-match.91ready.com/#/注册参赛师生账号(具体操作流程见参赛团队指导手册),提交路演PPT和商业策划书。报名系统开放时间63日—68号晚上2400点,请及时完成校赛报名工作。向创新创业学院提交校赛推荐表(纸质),见附表1,电子版发送至178477427@qq.com

269日—13日,专家网评。

3614日,公布入围校赛名单。

4615日下午1500,在1号楼六楼学术报告厅组织抽签,并由主持人负责现场彩排。

5、大赛当天,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14:00入场。




 

附表1    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推荐表

二级学院(盖章):              

序号

项目名称

类别

(创意、创业、红旅)

指导老师

团队

负责人

项目成员

联系电话

 

1

 

 

 

 

 

 

 

2

 

 

 

 

 

 

3

 

 

 

 

 

 

4

 

 

 

 

 

 

 

5

 

 

 

 

 

 

 

6

 

 

 

 

 

 

 

7

 

 

 

 

 

 

 

8

 

 

 

 

 

 

 

 

二级学院领导签字:

 

备注:请按照优先顺序推荐项目。

 

 

 

 

 

 

附件2: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校赛

参赛团队操作手册

1.操作流程(如未注册,请先注册后登录)


2.操作方法

2.1 参赛团队用户登录

第一步:在学校三创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上选择“赛事管理”(https://fjcpc.91ready.com/#/)或输入网址(https://fjcpc-match.91ready.com/#/,登录大赛服务平台。

第二步:点击首页右上角“登录”,进入登录页面。选择“参赛团队”身份进行登录。

A.  填写用户名(即注册账号使用的手机号码)、密码进行登录:


.  若您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跳转到“重置密码”页面:


三步:登录成功,进入大赛平台“个人资料”主页。


.2 提交项目

第一步:完善个人资料

登录成功后,进入“个人资料”界面。可在此界面进行以下操作:

1.完善并查看个人信息

(1)上传用户个人头像(支持JPGPNG格式,图片小于2M);

(2)填写姓名、性别、选择证件类型并填写证件号码;

(3)填写所属院校、入学年份及所属专业;

(4)点击“提交”,跳出提示语“修改成功”

2.查看项目信息

此步骤须先创建项目,成功提交后方可查看。


. 修改密码

输入旧密码,设置新密码和确认新密码,点击“提交”后即可成功修改密码。


二步:创建项目

1.创建入口

1)省赛阶段:学校管理员为具备参赛资格的项目团队领衔人进行授权,参赛项目团队界面将出现省赛项目提交按钮,如“提交省赛项目”,项目团队领衔人点击按钮后开始创建项目。

2.完善信息

1)上传团队LOGO(支持JPGPNG格式,图片小于2M),填写团队名称、申报类型、项目名称、毕业论文题目、项目类别,选择参赛组别(中职组/高职组);

(2)填写团队成员(团队成员第一位必须是领衔人),点击右上角“+新增团队成员”

填写团队成员(含申报者本人)详细信息,点击“确定”即可保存。



存完毕即可查看团队成员信息:


于已经添加的信息,可进行“编辑”或“删除”操作


3)填写导师信息(1-2人):

点击右上角“+新增”

填写导师或推荐者详细信息,点击“确定”即可保存。


存完毕即可查看导师信息:


于已经添加的信息,可进行“编辑”或“删除”操作。


4)点击“上传项目(PDF格式)”,(备注:仅支持Word转换的PDF,请勿以图片转换成PDF,可以点击下载Word转换成PDF教程查看),上传项目。



传项目后,需要上传项目申报书,点击“上传申报书(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备注:仅支持Word转换的PDF,请勿以图片转换成PDF,可以点击下载 Word转换成PDF教程查看),上传项目申报书。


三步:提交项目

点击“暂存”按钮,项目未提交,暂时保存项目信息,点击“提交”,完成项目提交。点击“返回个人中心”,页面跳转到个人中心界面。


.3 查看项目

完成项目申报书上传,完成项目创建,“提交”成功后,在“个人资料”——“我的项目”中可查看已上传项目具体信息(届别、赛事名称、赛事级别、所属机构、项目名称、上传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以及项目状态)。


“操作”栏可进行“查看”或“编辑”操作:暂存或已提交未审核的、被退回的项目可以进行“编辑”操作,已审核的项目只能进行“查看”操作。

备注:所提交的参赛项目信息可在赛事截止日期前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