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引领,银校共建——财务处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2023年3月2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玲、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林霞,中国建设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书记陈继平行长,以及双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福州鼓楼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校史馆、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忆逝去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船政学堂办学历程,银行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震撼,深受教育。

  

 

 

活动期间,该行向船政交通学院的学生进行了金融防诈知识宣讲,陈继平行长高度评价了船政交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期望与船政交通学院一起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创新共建促发展。林霞书记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州鼓楼支行深厚的教育情怀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大赛特色和良好的比赛成绩,财务处龚玲处长介绍了财务处在思想政治、党建基础、党建宣传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会各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本次共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基层支部党建水平的整体提高,并对下一步通过党建共建深化合作寄予厚望。希望方能充分发挥高校和国有大行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互取所长,互促共进,谱写银校合作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