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主题党日活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29日下午,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评标室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支部书记龚玲带领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活动采用“现场宣讲”的形式进行。

宣讲会上,龚玲书记以“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题,向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和精神,从“党的二十大内容和精神的高度概括”“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对于高校财务工作的启发”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高校财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龚玲书记强调,新时代合格的财务工作者要坚持以学为先,做精神上的捍卫者,坚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合格者,树立正确的财务管理理念,坚持素质技能学习,做业务上的精干者,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下一阶段任务: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锻造忠诚品格,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履行好财务人员的责任使命,全面落实各项财务制度要求,临近年终,财务工作迎来业务高峰期,我们每一个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增强忧患意识,慎终如始,应对接踵而来的风险挑战,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聆听宣讲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听完书记的宣讲与阐释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跟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宣讲会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