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8358


2022年11月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处党支部微信群视频学习支部书记龚玲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分析,她强调,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一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践行者。要真学,就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认真吃透精髓要义,全面把握其科学内涵;要真信,就是要坚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华民族选择的道路,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要真思,就是要活学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组织工作融会贯通,以知促行、以行促知。

随后,她从坚持以学为先,做精神上的捍卫者;坚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合格者;坚持素质技能学习,做业务上的精干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以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深刻的政治领悟力和过硬的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锻造忠诚品格,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履行好财务人员的责任使命,全面落实各项财务制度要求,临近年终,财务工作迎来业务高峰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增强忧患意识,慎终如始,应对接踵而来的风险挑战,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