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部门动态】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20

为了落实学校针对秋季开学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财务处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玲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教职工返校返岗期间,要重点落实六个方面要求:一要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二要加强健康防护,确保安全返校、安全到岗,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三要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加强重点场所通风消毒;四要财务办公场所定期清洁、消毒,维护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五要加强人文关怀,提供做好暖心、贴心、安心服务;六要进一步完善师生返校方案,做好新生入学和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文明、温馨、安全的校园氛围。

在线培训期间,全体财务人员能够准时积极认真参加学习。通过培训对现阶段的新冠肺炎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在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常态化防控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疫情期间更好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提高全体财务人员自我防护能力,为开学后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提供了指南,促使我们更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