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支部书记上党课】机关第七支部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5月6日下午,机关第七支部龚玲在财务处办公室作题为《重温历史红色,感悟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财务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课上,龚玲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重点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型“张思德”的感人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

支部书记龚玲强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理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财务处将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把从党史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本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把事办实,办好事、把事办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凝心聚力确保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