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主题党日活动】我校机关第七党支部与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强化支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把好传统、好作风弘扬在推进职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6月25日下午,我校机关第七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学校副校长张祖柱,财务处全体职工、教育厅财务处等16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中央苏区.福建》专题展厅。在参观展厅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学校副校长张祖柱带领下,庄严宣誓,激励党员牢记党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人员进入展馆,通过观看展馆中的视频、图片、文物,重温革命岁月,领略红色文化,感受坚不可摧的爱国情怀。

参观完革命历史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来到我校参观公共安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学院陈明仙院长陪同参观,陈院长和教学实训室的老师现场讲解了实训室的建设背景、整体规划、建设方案、软硬件配置、产教融合和使用情况,航海学院李道科老师现场演示了部分教学设备。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实训教师的指导下,对实训教学的开展形式和课程内容等进行了现场体验。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既探寻了红色记忆,又增进了交流,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堂深刻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使党员同志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党史故事中重温革命先辈的信仰,汲取奋进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并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