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部门动态】学院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2


9月14日下午,学院行政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双高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宜大副书记就2021年预算编制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2021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把握上级和学校关于预算编制的相关政策,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总基调,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理念着力提高预算编制的质量。

会议强调,做好预算工作,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好“双高”校建设的重要前提和保障。二级学院及各部门要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正确处理发展需要和资金供给、日常支出和重点支持的关系,依照轻重缓急将预算做细、做实、做准,认真做好重点项目的论证和研究等工作,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处就2020年校内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及对2021年预算编制的原则、归口管理和报送时间等作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