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清算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126

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分批对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就退费工作说明如下:

1. 学校将严格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 闽教财[2020]9)文件精神的要求和标准对2020学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具体退费额度将根据学生返校日期计算实际住宿天数予以退费

2. 因涉及学生人数较多,学校将于本学期结束前分批完成住宿费退费工作。敬请同学们和老师们理解和配合。

3. 为尽快办理退费,退还的住宿费将统一退回至学生学费卡(大一学生为中国招商银行,大二大三学生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各班辅导员将于近期面向全体同学核对银行卡信息,并确保银行卡属于正常使用状态如有银行卡丢失情况,让学生尽快到全国任一中国招商银行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新的银行卡。请大家积极配合,并确保提供的银行卡信息准确无误。

 

 

财务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