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二级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51

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福建省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闽教安组办〔202155号】文件要求,现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请按规定时间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请于1120日前组织完成2021年下半年消防疏散演练1次,消防灭火演练1次,消防培训1次。

演练完成后,请将下半年的消防疏散演练、消防灭火演练、消防培训材料报送到安全保卫处赖炫娇老师(电子邮箱2276297854@qq.com)处。

报送消防疏散演练材料清单:演练活动预案、参加演练人员签到表(不少于100人)、演练总结、演练现场图片共4份。报送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消防灭火演练材料清单:演练活动预案、参加演练人员签到表(不少于100人)、演练总结、演练现场图片共4份。报送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消防培训材料清单:参加培训人员签到表(不少于100人)、培训课件、培训现场图片共3份。报送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安全保卫处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