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全力护航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57

窗体顶端

安全保卫处全力护航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确保迎新任务能够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顺利完成,安全保卫处提前介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圆满地完成了迎新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20211014日,为保证新生有序、安全到达学院,安全保卫处组织校园110联动总队、交警大队以及学院全体安保人员都提前到岗实地勘察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共同研究部署迎新期间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及治安防范工作。

1013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召开处务会议,结合今年迎新工作特点,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迎新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预案,明确安保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细化工作职责,岗位到人,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更紧密的协同机制,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期间, 保卫处全体职工、保安人员、校110联动队学生全部到岗细心服务每一位师生,坚持做好秩序维护、新生报到引导、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等工作。

本次迎新活动全体人员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全方位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有组织有纪律的圆满完成了2021我院的新生入学安保工作,用暖心之举21级新生及家长留下了良好的校园卫士形象



安全保卫处潘忠处长部署迎新工作




安全保卫处蓝鹏副处长指导校园110队员迎新工作




安全保卫处老师与校园110队员提前到岗




校园110队员给家长解答指路




校园110队员到岗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