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694


2020331日,学院召开2020年第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张祖柱副院长主持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⑴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安办《全省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⑵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闽教安〔20203号)

 ⑶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和2020年春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闽教安组办〔20203号)

、安办潘忠通报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部署综治维稳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20182022年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文件精神,持续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审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陈锦辉院长强调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绝不能麻痹大意。第二安全工作必须狠抓规范、从严管理,绝不能留有隐患。要以此次签订《2020年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为契机,全面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第三安全工作必须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绝不能推卸责任。

、学院主要领导与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0年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出席会议人员:

 张海明 陈锦辉 陈宜大  高汝武 张祖柱 张 辉

 陈艳红  黄 奕 余友辉 谢翠红 刘勇峰 陈朝慰 

 黄瑞明 刘  明  井 军 郭雪琳 王丽敏 夏樑波 

 陈家越 陈常晖 徐 芬 李  斌 郑雪琴 许友孝 

 王登清 陈  宏 江 文 俞素平 张荣贵 陈 文 

 杨开怀 林敏晖 江明光  蔡昀平 金秋蓉 赵 黎 

 刘群勇 孙 基  郑国和  蒋  玲   蓝 鹏 

 刘开溶 张 志


潘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