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69


20191227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张祖柱副院长主持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安办潘忠主任对规范校园内车辆停放、清理流浪狗等情况汇报

二、安办潘忠主任全校教室、实验室、宿舍楼、食堂等开展安全检查情况汇报及目前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三、由教务处、院工会、管理系、道路工程系、外语系汇报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安全工作计划;

四、张祖柱副院长强调,一是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请各部门按照“一岗双责”和年度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各司其责,认真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坚决遏制学校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做好当下工作。安全是工作底线,也是带电高压线,不可触碰。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各责任部门务必强化安全忧患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强化工作督查。对漠视麻木、消极应付,甚至反弹抵触的部门,安办要要克服畏难,敢于直面,扭住不放,限时整改到位。

五、陈锦辉院长要求第一认识到位,对安全高度重视,第二安全措施到位。一定要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第三责任要到位让每位同志都明白自己身负的重大责任。


出席会议人员:

 张海明 陈锦辉 陈宜大  高汝武 张祖柱 张 辉

 陈艳红  黄 奕 余友辉 谢翠红 刘勇峰 陈朝慰 

 黄瑞明 刘  明  井 军 郭雪琳 王丽敏 夏樑波 

 陈家越 陈常晖 徐 芬 李  斌 郑雪琴 许友孝 

 王登清 陈  宏 江 文 俞素平 张荣贵 陈 文 

 杨开怀 林敏晖 江明光  蔡昀平 金秋蓉 赵 黎 

 刘群勇 孙 基  郑国和  蒋  玲   忠  蓝 鹏 

 刘开溶 张 志


潘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