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634


2019924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张祖柱副院长主持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安办负责人报告第三季度以来安全保卫工作;传达《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保平安、迎大庆”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学院开展“保平安、迎大庆”安全工作检查要点。

二、实训中心陈常晖通报815日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整改情况。

三、张祖柱副院长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清单,强化日常巡抽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切实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努力化解风险点。他希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检视问题,立即部署落实学院《关于开展“保平安、迎大庆”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对标对表,逐项检查、记录、整改、报告,抓出成效。具体由安办会同相关部门抓好校园综治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实训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安全、工地安全、网络安全等,为建国七十周年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强化工作督查。对漠视麻木、消极应付,甚至反弹抵触的部门,要予以校内通报、约谈,限时整改到位。对工作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和人员,将按《学院安全工作考核办法》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陈锦辉院长强调一是要提升安全稳定意识、增强安全工作敏感度;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防御工作;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共建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出席会议人员:

 张海明 陈锦辉 高汝武 张祖柱 张 辉

 黄 奕 余友辉 谢翠红 刘勇峰 陈朝慰 蒋  玲 

 黄瑞明 刘  明  井 军 郭雪琳 王丽敏 夏樑波 

 陈家越 陈常晖 徐 芬 李  斌 郑雪琴 许友孝 

 王登清 陈  宏 江 文 俞素平 张荣贵 陈 文 

 杨开怀 林敏晖 江明光  蔡昀平 金秋蓉 赵 黎 

 刘群勇 孙 基  郑国和 邓本超  蓝 鹏 刘开溶 

 张 志


 会议纪要:邓本超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