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 03:11:05浏览次数:39


   为了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安全与环境学院于320日在创新楼909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书记院长面对面”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核心目的在于倾听学生的真实声音,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的关切,并切实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院长陈明仙、副处级组织员陈火城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由郑雪琴书记主持。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业困难、职业规划、习惯养成、纪律意识、文明行为养成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他们结合自身及周围同学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分享了关于校园生活的困惑、收获和感悟。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为同学们一一指点迷津,现场掌声不断

   郑雪琴书记和陈明仙院长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讲话。郑雪琴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锤炼真本领;科学规划,自信自律,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要害怕困难,而是将挫折视为人生必修课。陈明仙院长鼓励同学们勤思好问,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将成长过程中的挫折和困难转化为宝贵的财富,并建议他们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平台,积极参加技能比赛。

   “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为学生与领导老师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成为学院听取学生意见、为学生解惑纾困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