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五)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 10:05:51浏览次数:15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与校外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安全与环境学院持续进行企业调研走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及供需对接。

20235月,在学生实习即将结束返校之际,学院王超、何积义两位教师走访了福建福能南纺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持续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不但为企业发展注入赞新的、更多的力量,也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岗位需求。

随着毕业生陆续返校,此轮访企拓岗活动暂告一段落,但今后,我院会持续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整合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从而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